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hings You Needs to Know Before You Purchase Properties in Japan (Chinese ONLY)

日本和香港特別行政區這樣的城市社會不同,日本全國共有47個都道府縣,其中有1718個市鎮村 (2014年)。而且其中裹有20個政令指定城市 (札幌市、仙台市、橫濱市、名古屋市、大阪市、神戶市、廣島市、福岡市等),它們被賦予了一定的行政許可權。但值得一提的是,東京並不是政令指定城市。

一般情況下,東京中心城區(千代田區、港區、中央區、澀谷區)的房地產收并率和政令指定城市的房地產收益率2~3%的差距。但另一方面,福岡市大濠公園周邊的房地產收益率卻出現了低於東京周邊地區(練馬區、足立區、荒川區等)的情況。

在人口規模日益縮小的日本,福岡市的人口數量卻呈現持續增長的趨勢,截至2013年56月總人口數已經超過了150萬。福岡市是九州地區最大的城市,其人口增長主要是因為周邊各縣區人口的大量湧入。2007年,九州地區的國內生產總值為48兆6825億日元,這一數值要遠大於G20成員國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根廷,相當於世界排名第25名的「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雖然這份資料經已過時,但這足以說明九州的國內生產總值已經具備很大的規模。

如果僅僅用簡單一句「對日本房地產進行投資」來進行概括的話,那可以投資的地區就不僅僅是東京,文章開頭提到的福岡市等眾多城市都可以成為投資物件。所以可以推測應該有很多潛在投資者都在煩惱「到底應該投資哪個城市比較好」吧。筆者從自身的經驗來考慮,認為決定投資物件城市的最佳方法應該是親身體驗,對房地產進行實地考察並直接諮詢相關人員,當自己對各城市的不同之處有了充分的暸解後,再選擇跟自己投資方針相符合的城市。

日圓近日跌破7算,不少港人馬上把握機會計劃到日本旅行,有意投資日本房地產的讀者,不妨把握這個機會,走訪當地的城市,做好投資前的準備。

Check out Property for Sale in Japan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