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投資英國必懂!「英國北部振興計劃」

早於2014年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已提出了『英国北部振兴计划(Northern Powerhouse) 』。提出的原因是英国北部地区整体经济发展落後就伦敦地区,George Osborne希望以这一个计划,以曼彻斯特(Manchester)丶利物浦(Liverpool)丶利兹(Leeds)和谢菲尔德(Sheffield)等一系列城市为核心,将英国北部打造成近3,000亿英镑,和伦敦相匹敌的「超级」经济体。

曼彻斯特作为『英国北部振兴计划』的中心,在接下来4年,政府承诺拨款1,500亿英镑完善英国北部健康医疗体恤;450亿英镑预算将会用来建设「北方经济引擎」的多所高校教育设施;130亿英镑的资金将会用於投资城市间的交通设施,建设北部铁路交通枢纽。

曼彻斯特具有得天独厚的理想商业环境,吸引了各行业众多领先的企业进驻,英国富时指数前100的公司中有超过80家都选择在曼城设立总部,而英国西北部500强公司中则有40%的总部位於此地。

目前有多个投资金额在5亿到10亿英镑间的项目已在运行或已通过运行计划,而投入到曼彻斯特的房地产基础设施项目之中的资金则超过30亿英镑。

英国的发展重心由伦敦转移到英国的北部,在未来数年的英国地产市场有着更强势的增长预期。而实际上,『英国北部振兴计划』已逐渐释放威力。合理的楼价,活跃的租赁市场,以及政府积极的投放资源,楼价於过去3年间已上升了20%,未来市中心每年还可以有6%-10%涨幅。

原文刊登於星岛虎报海外地产网站

查看英国物业


news.and.events.location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