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Any Advantages for BNO Passport Holders to Buy UK Properties? (Chinese ONLY)

「港版國安法」正式在香港實施後,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當地時間7月1日正式表示,將向「英國國民(海外)」BNO護照持有人,提供申請成為英國公民的途徑,其居港家屬都會是合資格者。

消息一出,港人移居英國意欲大增,不過移居夢要實現,背後當然需要足夠資金支持。人在異國要在當地找工作絕不容易,所以普遍移民申請者都選擇在其他國家自營生意,又或者買英國樓收租也是一條出路。

BNO護照持有者買英國樓有冇著數?
現時英國政府鼓勵BNO護照持有者工作並作出經濟回饋英國,相信不久將來,BNO護照持有者也能夠獲得一定程度入息稅(Income Tax Allowance)的減免。

如何順利獲得居英權?

持BNO護照的香港人在英國居留5年後可申請定居身份(settled status),更可於一年後申請入籍成為公民(citizen),代表最快6年就能申請入籍。

1. 居住英國5年
2. 申請定居身份
3. 擁有定居身份滿12個月
4. 申請入籍成為英國公民

英國政府表示,相關措施將在未來數月內實施,當局會適時公佈確切日期和更多細節。

為何投資英國物業?
海外置業一向都是分散投資風險的絕佳方法,相比起股票基金,投資海外物業絕對是傳統穩健的投資選項。
英國擁有世界上數一數二發展完善的城市,水平跟香港相約,但在曼徹斯特購買一個面積約600平方呎的住宅單位,都只是大約22萬英鎊起,折合約214萬港元。

當地就業率強勁,住宅空置率不足1%,對於投資者來說實在是Too Good To Be True。事實上,普遍在英國的物業投資回報率都有5%或以上,相比起買香港樓的投資回報更高。

BNO護照持有人雖然對移居英國帶著憧憬,但移民是人生大事,不妨先投資一所可以令人安居樂業的房產,鎖定一筆低水英鎊,不論作為投資選擇還是移民的部署都是明智之舉。

View UK Properties for Sale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