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Is Brexit the best time to invest in UK's property? (Chinese ONLY)

英國在 6 月 23 日公投決定退出歐盟,令全球為之震驚,市場擔心當地經濟前景,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早前亦將英國明年經濟增長預測由 1.3% 下調至 0.9%。趁英鎊新一輪跌勢,現時是否投資當地房地產的好機會?

英物業價下調
英國退出歐盟後,對當地整體經濟添上不明朗因素。雖然經濟前景變數高,但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永達(Neo)表示,英鎊兌港元匯價累積下跌10%,英國物業價格亦有回落跡象,是趁低吸納的好機會。他指出,若國際企業因脫歐而撤出英國,將基地轉往其他歐洲城市,英國物業價格會因需求減少而下跌,一旦引致投資英國房地產的基金爆發贖回潮,基金需急售資產應付,此舉將會令樓價跌勢加快。

資金回流倫敦
Neo 建議,投資者無須急於即時入市,因為英倫銀行在 8 月初宣佈減息後,英鎊或再有新一輪跌勢。投資者應先部署在合適時機買入英鎊,短期可先投資回報達 8 厘、入場費較低的車位,再觀望一、兩年,待樓價回落後再入市。由於近幾年倫敦樓價不斷上升,不少投資者轉投其他城市,如曼徹斯特、利物浦等。Neo 認為,待樓價回落後,投資者應重回倫敦尋寶,因倫敦仍是全球金融中心首位,物業一直備受環球資金歡迎,長遠升值潛力看高一線。

(文章刊登於第25期Gain Yeah)

Check out Property for Sale in the United Kingdom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