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OnePlatform International Property Publishes 《Canada Property Investment Guide》(Chinese ONLY)

環一國際地產有限公司 (環一國際地產)繼早前推出《日本不動產投資必勝法則》備受讀者青睞,今年再有海外物業投資新作 ─ 由環一國際地產行政總裁張永達聯同環一國際地產副總裁張永恆編撰的《加拿大物業投資必勝讀本》,為有意投資加拿大物業市場的讀者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加拿大樓投資指南。

加拿大發展潛力大 成港人移民及留學首選

加拿大向來是港人留學及移民的熱門地點,因而當地物業備受投資者追棒,極具發展潛力;加上當地租務需求大,空置率低,風險及成本亦相對較低,因此適合一些擬作長線投資的買家購入。環一國際地產行政總裁張永達表示:「加拿大是近年比較宜居的城市,除了生活質素較佳,加拿大的物業投資回報亦吸引不少投資者注視,促使我們出版此書,將多年來研究海外物業投資的心法傾囊相授,讓讀者更清楚知道加拿大物業的投資回報及風險。」

《加拿大物業投資必勝讀本》共分為四個單元,包括加拿大的地理資訊及多倫多、溫哥華的熱點推介,為讀者分析投資加拿大物業的5大優勢、25項投資者必須注意的潛規則等。讀過此書,投資者將會對加拿大及其投資策略更有了解。


內容簡介:

自 2008 年雷曼兄弟事件後,許多以往喜歡投資較高風險產品的投資者,都轉向投資低風險產品,例如債券及房地產等。

「磚頭」一向是華人最喜歡投資的工具,香港房地產從 2009 到 2012 年短短 3 年間升了差不多一倍。然後,全球各國不停地「放水」,英國、澳洲及日本樓價都漲個不停。來到 2016 年的現在,還有哪一個國家值得我們投資呢?

回顧多個國家,以 Top-Down 方式來分析,考慮過宏觀市況、空置率、人口增長及按揭等因素,確定加拿大是最好的投資地區。本書就是根據這幾點,針對沒有加拿大物業投資經驗的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討論及講解。

海外物業投資專家分享必勝心法,
讓萬里外的加拿大樓,為港人賺取豐碩回報!

現時香港樓市升溫至「癲狂」水平,投資門檻高得不可思議,故近年潮興攻略海外樓市,而綜觀世界各大發展優良、整體和平穩定的國家,樓市亦不斷上漲。不過,原來「加拿大樓」仍然玩得過,而且相對而言更是「極抵玩」!

看過這本書,讀者會發現原來要靠物業投資,年賺逾 8%、足以跑贏大市的現金回報,並不是夢!而且在可預期未來,價值升勢並未見停。

又會發現,原來輕輕鬆鬆毋須飛赴當地,也能在加拿大置業,而且更可擁有永久業權,毋須怕有任何年期「大限」。

同時,買新屋竟然可以如同買電器一樣,由發展商提供保養,而且更是超長的 7 年期保養計劃;甚至可以使用逆向按揭,讓「層樓供養番你」,較年長的朋友一定要知!


本書特色:

● 兩位作者均曾負笈加拿大,並經多年研究,對加國房地產市場有充分認識,開啟最道地的越洋投資門路。

● 全書拒絕硬銷,讓數據講說話,手把手告訴讀者,於加國置業步驟、資金分配及各式各樣的潛規則!

● 以實地優質樓盤作個案研討,讓讀者切實了解怎樣的物業值得買、買得過!

● 繼前作介紹日本不動產投資後再下一城,助大家賺取更理想投資回報!


作者簡介:

張永達,CFA,現職環一國際地產顧問行政總裁。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商業學院畢業後,獲日本東京 ICU 大學公共行政碩士學位。其後加入美資摩根士丹利投資銀行工作。亦曾在日本任職亞洲程式股票交易員和銷售員。特別對資產管理分配有研究,是 Discover Japan 和 I-Hotel Limited 創立人。

張永恒,畢業於加拿大康戈迪亞大學,主修會計並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加入康宏之前,曾在萬達集團海外物業部擔任國內營銷總監,負責海外大型房地產項目營銷策劃及統籌工作。現擔任康宏海外物業部副總裁,對國際(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及日本等)住宅物業擁有豐富知識及經驗。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