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Why Should You Add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 to Your Portfolio? (Chinese ONLY)

近年,海外物業受眾多不同國家的投資者追捧,中國投資者顯得份外積極,紛紛在世界各地買入各類型物業作投資。然而,在云云的投資產品中,甚麼原因令投資者對海外物業蜂擁而上?


分辨投資產品的種類

要明白投資海外物業成為全球趨勢的原因,首先我們要懂得如何分辨各類投資產品,而它們大致可分為金融產品及非金融產品。金融產品指金融集資過程中的各種媒體,當中包括最常見的貨幣、債券、股票及基金等;換句話說,金融產品是金融市場的買賣對象,以供求雙方通過市場競爭原則而所形成的金融產品價格,如利率或收益率,最終完成交易,達到融通資金的目的。非金融產品則指物業、古董、紅酒及字畫等,我們把它們歸類為非金融產品。

 

金融產品跟非金融產品有甚麽分別?金融產品可以是一張紙的資產,或其他虛擬的東西,但不存實體;非金融產品則屬於實體投資,意指該產品是真實存在的,即使不用作投資,自身本來已具有實際用途。

 

投資海外物業的優勢

以購買住宅為例,這一類實則存在的資產,除了可用作投資,如將物業出租收取回報、打造成旅館作短期出租,或等待其價值上升然後出售,以取得利潤外,物業本來也可作自住,作為自己或家人的住所,這類非金融產品有其自身存在的價值。相比起金融產品如股票或債劵風險較低,因為金融產品價值由金融市場釐定,隨時變得一文不值。

 

其次,海外物業在世界各地的需求大,以置業目的來看,有人為了供子女到外國讀書而置業,有人為了舉家移民而到外國置業,有人為了享受在海外渡假的生活而置業,有人追求在理想的環境下退休養老而置業,再加上當地人對房屋的需求,只要是優質物業在優越的地理位置,便形成了當地及海外投資者追捧的大趨勢。

 

綜合上述而言,為什麽我們要投資海外房地產?

1. 海外物業具有利用和增值的機會,其他金融產品就只有增值的機會,沒有利用的機會。

2. 物業的內在價值豐富,買了一層樓後,基本上它不會變成零價值,因為它具有利用價值。

3. 在買入金融產品以後,經過市場上的風浪有可能會變得一文不值。
 

買海外物業是一種保值又具有利用價值的投資,當您擁有及使用它的同時,它也能為您帶來財富和享受,何樂而不為?

(原文刊登於星島海外地產網)

Check out Property for Sale in Australia, Canada, Japan, The United Kingdom, Thailand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