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海外房产投资指南


1. 买家与我们签署预留表格,并向开发商支付预留费用。

2. 当我们与开发商确认已选单位後,买家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明文件住址证明,以供开发商准备买卖合约。

3. 收到买家的相关个人文件後,我们将会委托开发商准备合约。此时,买家可选择我们建议的律师,或自行委托相熟的律师办理签署合约的手续。

4. 当合约备妥时,买家所委托的律师将会通知买家到律师楼解释并签署合约。

5. 一般而言,当买家与开发商签定及交换买卖合约後,买家需於指定时间内向开发商支付楼价的10%至25%作为首期。 (留意汇款需时,建议於14日内存入开发商外国户口) 

6. 买家将需要根据开发商所订立的日期支付馀下的款项。(付款时间表视乎不同开发商及项目而定。)

7. 如买家所购买的海外房地产为期房,买家一般需於交房前3至6个月向银行申请贷款,而我们将会为买家提供建议的海外房地产贷款方案。(申请海外房地产贷款前,应先清楚了解银行的借贷要求。)

8. 当买家交房时,买家可以委托当地的测量师进行验楼。(所需费用则由买家承担)

9. 如买家需要将海外房地产出租,买家则可以委托租务管理公司处理放租及其他杂项,我们亦可以为买家建议物业管理公司处理相关的工作。


投资海外房地产时,每个国家的投资流程都会有所不同,详情可参考以下连结,进一步了解不同国家的买卖流程。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