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环一国际地产推出《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 为海外物业投资者提供置业小贴士

环一国际地产有限公司 (环一国际地产)继早前推出《日本不动产投资必胜法则》备受读者青睐,今年再有海外物业投资新作 ─ 由环一国际地产行政总裁张永达联同环一国际地产副总裁张永恒编撰的《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为有意投资加拿大物业市场的读者提供最新丶最全面的加拿大楼投资指南。

加拿大发展潜力大 成港人移民及留学首选

加拿大向来是港人留学及移民的热门地点,因而当地物业备受投资者追棒,极具发展潜力;加上当地租务需求大,空置率低,风险及成本亦相对较低,因此适合一些拟作长线投资的买家购入。环一国际地产行政总裁张永达表示:「加拿大是近年比较宜居的城市,除了生活质素较佳,加拿大的物业投资回报亦吸引不少投资者注视,促使我们出版此书,将多年来研究海外物业投资的心法倾囊相授,让读者更清楚知道加拿大物业的投资回报及风险。」

《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共分为四个单元,包括加拿大的地理资讯及多伦多丶温哥华的热点推介,为读者分析投资加拿大物业的5大优势丶25项投资者必须注意的潜规则等。读过此书,投资者将会对加拿大及其投资策略更有了解。


内容简介:

自 2008 年雷曼兄弟事件後,许多以往喜欢投资较高风险产品的投资者,都转向投资低风险产品,例如债券及房地产等。

「砖头」一向是华人最喜欢投资的工具,香港房地产从 2009 到 2012 年短短 3 年间升了差不多一倍。然後,全球各国不停地「放水」,英国丶澳洲及日本楼价都涨个不停。来到 2016 年的现在,还有哪一个国家值得我们投资呢?

回顾多个国家,以 Top-Down 方式来分析,考虑过宏观市况丶空置率丶人口增长及按揭等因素,确定加拿大是最好的投资地区。本书就是根据这几点,针对没有加拿大物业投资经验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讨论及讲解。

海外物业投资专家分享必胜心法,
让万里外的加拿大楼,为港人赚取丰硕回报!

现时香港楼市升温至「癫狂」水平,投资门槛高得不可思议,故近年潮兴攻略海外楼市,而综观世界各大发展优良丶整体和平稳定的国家,楼市亦不断上涨。不过,原来「加拿大楼」仍然玩得过,而且相对而言更是「极抵玩」!

看过这本书,读者会发现原来要靠物业投资,年赚逾 8%丶足以跑赢大市的现金回报,并不是梦!而且在可预期未来,价值升势并未见停。

又会发现,原来轻轻松松毋须飞赴当地,也能在加拿大置业,而且更可拥有永久业权,毋须怕有任何年期「大限」。

同时,买新屋竟然可以如同买电器一样,由发展商提供保养,而且更是超长的 7 年期保养计划;甚至可以使用逆向按揭,让「层楼供养番你」,较年长的朋友一定要知!


本书特色:

● 两位作者均曾负笈加拿大,并经多年研究,对加国房地产市场有充分认识,开启最道地的越洋投资门路。

● 全书拒绝硬销,让数据讲说话,手把手告诉读者,於加国置业步骤丶资金分配及各式各样的潜规则!

● 以实地优质楼盘作个案研讨,让读者切实了解怎样的物业值得买丶买得过!

● 继前作介绍日本不动产投资後再下一城,助大家赚取更理想投资回报!


作者简介:

张永达,CFA,现职环一国际地产顾问行政总裁。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商业学院毕业後,获日本东京 ICU 大学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其後加入美资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工作。亦曾在日本任职亚洲程式股票交易员和销售员。特别对资产管理分配有研究,是 Discover Japan 和 I-Hotel Limited 创立人。

张永恒,毕业於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主修会计并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加入康宏之前,曾在万达集团海外物业部担任国内营销总监,负责海外大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及统筹工作。现担任康宏海外物业部副总裁,对国际(包括英国丶美国丶加拿大丶澳洲及日本等)住宅物业拥有丰富知识及经验。


news.and.events.location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