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香港人对英国房产投资意欲减退?

港人一向对英国房产有着深厚的情意结,虽然英国为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但亦无损港人购买意慾。

英国平均房价创历史新高

英国最大房屋贷款协会Nationwide在5月1日發表的数据指出,4月份的房价年增长率为3.7%。这是自2017年2月以来最快的年度增长速度。全英国平均房价创出了历史新高,为英镑£222,915。
虽然Nationwide同时强调,4月份的数字并未完全反映出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这是因为数据是基于批出的贷款来釐定,而提交贷款申请和批出贷款存在时间差。

冠状病毒流行会让楼市大跌吗?

虽然英国房产市场交易活动完全停摆,但全球谘询公司Knight Frank指出,英国房价将仅下跌3%,并预计在明年反弹。由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英镑汇率吸引,加上利率低迷的情况下,楼市升浪信号已亮,投资者应把握置业机会,静待下一波升浪。

Source: Nationwide, Knight Frank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