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BNO护照持有人买英国房产有优势吗?

「港版国安法」正式在香港实施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当地时间7月1日正式表示,将向「英国国民(海外)」BNO护照持有人,提供申请成为英国公民的途径,其居港家属都会是合资格者。

消息一出,港人移居英国意欲大增,不过移居梦要实现,背后当然需要足够资金支持。人在异国要在当地找工作绝不容易,所以普遍移民申请者都选择在其他国家自营生意,又或者买英国楼收租也是一条出路。

BNO护照持有者买英国楼有冇着数?
现时英国政府鼓励BNO护照持有者工作并作出经济回馈英国,相信不久将来,BNO护照持有者也能够获得一定程度入息税(Income Tax Allowance)的减免。

如何顺利获得居英权?

持BNO护照的香港人在英国居留5年后可申请定居身份(settled status),更可于一年后申请入籍成为公民(citizen),代表最快6年就能申请入籍。

1. 居住英国5年
2. 申请定居身份
3. 拥有定居身份满12个月
4. 申请入籍成为英国公民

英国政府表示,相关措施将在未来数月内实施,当局会适时公佈确切日期和更多细节。

为何投资英国物业?
海外置业一向都是分散投资风险的绝佳方法,相比起股票基金,投资海外物业绝对是传统稳健的投资选项。
英国拥有世界上数一数二發展完善的城市,水平跟香港相约,但在曼彻斯特购买一个面积约600平方呎的住宅单位,都只是大约22万英镑起,折合约214万港元。

当地就业率强劲,住宅空置率不足1%,对于投资者来说实在是Too Good To Be True。事实上,普遍在英国的物业投资回报率都有5%或以上,相比起买香港楼的投资回报更高。

BNO护照持有人虽然对移居英国带着憧憬,但移民是人生大事,不妨先投资一所可以令人安居乐业的房产,锁定一笔低水英镑,不论作为投资选择还是移民的部署都是明智之举。

立即按此查看英国房产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