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Arden Gate - 伯明翰房产 (售罄)


关于Arden Gate ─ 伯明翰房产

Arden Gate是一个豪华的新开发项目,占地1.35英亩,位於伯明翰市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中央新街车站仅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靠近主要的商业,娱乐和购物中心。 225间明亮通风的公寓和复式公寓,顶级装修和规格齐全,设备齐全的现代厨房设计配有欧洲品牌家电。数量有限的公寓设有私人花园,部分公寓设有阳台,享有绿树成荫的街区和美丽的城市景观。

Arden Gate靠近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热门餐厅和新兴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您可以在这个拥有各种口味,场合和预算的城市享用各种美食,探索世界各地的美食。

穿越城市本身和更远的地方,您可以轻松游览周边地区。轻松旅行,提供铁路,公路或航空服务。Arden Gate距离伯明翰新街站(Birmingham New Street Station)不远,这是一个主要的铁路枢纽,有许多铁路线相交,提供前往英国各主要目的地的连接。

HS2的开发将改变伯明翰的交通网络,从第二个城市到伦敦的旅程时间显着减少。

从大型旗舰店到独立精品店和市场摊位,不要错过伯明翰壮观的购物热点。斗牛场,珠宝区,大中央区以及更多购物目的地的所在地,您将永远不会有机会享受一点零售疗法。

无论您想在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或哈维尼科尔斯(Harvey Nichols)购买名牌商品,还是想在大街上买便宜货,伯明翰(Birmingham)蓬勃发展的购物场所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只剩馀少量单位

阅读更多: 英国房产投资指南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salesperson─

楼盘详细资料

HKD 1,932,189.95

ft²

ft²


设施


详细资料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attachment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brochure


楼盘位置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