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The Bank Tower 2 - 伯明翰房产


关于The Bank Tower 2 ─ 伯明翰房产

The Bank Tower 2位于城市心脏地带,在伯明翰最高的住宅大厦内提供一系列豪华的一房、两房和三房公寓。 这座 33 层高的摩天大楼高 100多米,在欧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享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及其独特的工作运河网络。

...The Bank Tower 2生活无可取代, 门口就是地铁电车,备有健身房, 共享开放空间,可以随时通往这个 繁华多元文化的大都市。 欧洲最年轻的城市也是着名的学习场所,吸引数千名国际学生前往其五所优秀大学。距离另外 15 所大 学(提供最广泛的课程)都在 一个小时的车程内。

相较于其他城市,伯明翰吸引了更 多来自伦敦的人,也是欧洲最大的 商业、专业和金融服务聚集之地。 作为滙丰银行新的英国银行总部所在地,伯明翰还拥有大型区域办事 处,如德意志银行、卫斯理、劳埃 德、高林和普华永道等知名品牌。

主要机场连接城市和全球目的地,伯明翰被评为欧洲第六大投资城市。拥有五家米其林星级餐厅,Bullring、大中央总站 和 Mailbox 购物商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独立酒吧、餐厅和咖啡 馆,除伦敦以外唯一拥有 Harvey Nicolls、Louis Vuitton、John Lewis、Selfridges 和 House of Fraser 的城市,箇中原由不难理解!

The Bank Tower 2将由新的西米德兰兹地 铁延伸线提供服务,该延伸线将把 居民连接到大中央总站等主要目的 地,而计划中的高速铁路线可在 45 分钟内将伯明翰连接到伦敦。 该市作为 2022 年英联邦运动会 的举办地,已提升伯明翰的国际声誉,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 和游客。 受益于该市最负盛名的门牌地址之一,The Bank 的房主将成为这个 充满活力的城市的社交、文化、娱乐、休閒和体育活动的中心。

Regal Property Group 与屡获殊荣的建筑师 Glancy Nicholls 合作, 确保每间公寓都充分利用其在市中 心的优越位置,设有大型落地窗让 光线充足,享受伯明翰的美景。 每间公寓均反映了城市生活的活力,拥有现代风格的镀铬光泽质感,还有设计师厨房和浴室。

此外,新住户还可使用大厅礼宾服务、内部健身房和共享开放空间。此外,还开發了一个新的礼宾服务应用程式,让住户连结当地服务,提供独家优惠,可在附近的布林德尔酒店咖啡馆、酒吧和餐馆使用。

阅读更多: 英国房产投资指南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salesperson─

楼盘详细资料

HKD 1,927,282.5

ft²

ft²


设施

• 24 小时礼宾服务*
• 使用私人健身房,住户会所和咖啡吧
• 一楼的餐馆和商店
• 安全和私密的户外绿色开放空间
• 安全入口配备 CCTV,符合安全设计原则
• 安全的内部自行车停放设施
• 礼宾应用程式,提供独家优惠获得本地 服务
• 住户的共享厨房和餐厅


详细资料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attachment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brochure


楼盘位置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