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海外樓投資指南


1. 買家與我們簽署預留表格,並向發展商支付預留費用。

2. 當我們與發展商確認已選單位後,買家需要提供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住址證明,以供發展商準備買賣合約。

3. 收到買家的相關個人文件後,我們將會委託發展商準備合約。此時,買家可選擇我們建議的律師,或自行委託相熟的律師辦理簽署合約的手續。

4. 當合約備妥時,買家所委託的律師將會通知買家到律師樓解釋並簽署合約。

5. 一般而言,當買家與發展商簽定及交換買賣合約後,買家需於指定時間內向發展商支付樓價的10%至25%作為首期。 (留意匯款需時,建議於14日內存入發展商外國戶口) 

6. 買家將需要根據發展商所訂立的日期支付餘下的款項。(付款時間表視乎不同發展商及項目而定。)

7. 如買家所購買的海外樓為樓花,買家一般需於收樓前3至6個月向銀行申請按揭,而我們將會為買家提供合適的海外物業按揭方案。(申請海外物業按揭前,應先清楚了解銀行的借貸要求。)

8. 當買家收樓時,買家可以委託當地的測量師進行驗樓。(所需費用則由買家承擔)

9. 如買家需要將海外物業出租,買家則可以委託租務管理公司處理放租及其他雜項,我們亦可以為買家建議物業管理公司處理相關的工作。


投資海外樓時,每個國家的投資流程都會有所不同,詳情可參考以下連結,進一步了解不同國家的買樓流程。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