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環一國際地產推出《英國物業投資勝經》 為海外物業投資者提供英國買樓攻略

英国,欧洲文明摇篮之一,伦敦泰晤士河畔的恬静知性,更是港人最向往的美景!

近年,英国因脱欧风波及其他因素,英镑持续贬值。换言之,现在正是扫英国货的好时机!扫高质货又想有回报,扫商品?不如扫砖头!

怕英国物业太昂贵?

的确,纽(约)丶伦(敦)丶(香)港合称全球楼价顶峰。但是,其实专家也不想告诉别人的是──英国一样有抵玩优质物业!



康宏海外物业投资专家再揭密,
理想的英国楼,不止瑰丽,回报率更超乎想像!

香港楼市持续狂升,当发展商投地呎价亦索价近万元之际,港楼呎价根本不可能下跌!目前本港物业投资门槛太高,不少朋友遂转攻海外楼市。而论社会环境及法制的优质,欧美必属首选!当中,与香港关系千丝万缕的英国,更令港人趋之若鹜!

英国曾是香港宗主国,故两地的典章制度相近。同时,英国向为港人移民及留学的热门地,与及最理想(或梦想)的海外居庭。近年港人时兴海外置业,适逢近年英镑汇率跌,故投资英国物业渐见升温趋势。

打开这本书,您会发现,在香港绝买不起一般住宅的资金,用来购置英国物业居然不是梦!说的,当然未必是伦敦,但可能是相去不远的地方,如曼彻斯特丶利物浦等,看英超听得多,有机会买那里的楼宇,却未想过!


本书特色:

● 本书作者为资深物业投资专家,对英国房地产市场有充分认识。并不时亲身飞赴英伦当地作直接考察,更与当地发展商及物业仲介紧密联系,掌握第一手市场资讯。

● 全书提供丰富数据丶相关新闻讯息及精简资讯图解,祈助读者轻松理解英国置业步骤丶资金分配及各式各样的市场规则!

● 书中推介实地优质楼盘作个案研讨,让读者切实了解哪些物业值得买丶买得过!

● 继前作《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後再下一城,这次目标是香港的前宗主国丶世界文明摇篮之一──英国!


作者简介:

张永达,现职环一国际地产顾问行政总裁。在英国多伦多大学商业学院毕业後,获日本东京 ICU 大学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其後加入美资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工作。亦曾在日本任职亚洲程式股票交易员和销售员。特别对资产管理分配有研究,是 Discover Japan 和 I-Hotel Limited 创立人。曾出版着作包括《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丶《日本不动产投资必胜法则》等。

张永恒,毕业於英国康戈迪亚大学,主修会计并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加入康宏之前,曾在万达集团海外物业部担任国内营销总监,负责海外大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及统筹工作。现担任康宏海外物业部副总裁,对国际(包括英国丶美国丶英国丶澳洲及日本等)住宅物业拥有丰富知识及经验。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