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3月31日】 無100萬在手! 都可以買到外國樓投資講座

早於2014年英國財政大臣George Osborne已提出了『英國北部振興計劃(Northern Powerhouse) 』。提出的原因是英國北部地區整體經濟發展落後就倫敦地區,George Osborne希望以這一個計劃,以曼徹斯特(Manchester)、利物浦(Liverpool)、利茲(Leeds)和謝菲爾德(Sheffield)等一系列城市為核心,將英國北部打造成近3,000億英鎊,和倫敦相匹敵的「超級」經濟體。

曼徹斯特作為『英國北部振興計劃』的中心,在接下來4年,政府承諾撥款1,500億英鎊完善英國北部健康醫療體恤;450億英鎊預算將會用來建設「北方經濟引擎」的多所高校教育設施;130億英鎊的資金將會用於投資城市間的交通設施,建設北部鐵路交通樞紐。

曼徹斯特具有得天獨厚的理想商業環境,吸引了各行業眾多領先的企業進駐,英國富時指數前100的公司中有超過80家都選擇在曼城設立總部,而英國西北部500強公司中則有40%的總部位於此地。

目前有多個投資金額在5億到10億英鎊間的項目已在運行或已通過運行計劃,而投入到曼徹斯特的房地產基礎設施項目之中的資金則超過30億英鎊。

英國的發展重心由倫敦轉移到英國的北部,在未來數年的英國地產市場有著更強勢的增長預期。而實際上,『英國北部振興計劃』已逐漸釋放威力。合理的樓價,活躍的租賃市場,以及政府積極的投放資源,樓價於過去3年間已上升了20%,未來市中心每年還可以有6%-10%漲幅。

原文刊登於星島虎報海外地產網站

查看英國物業


news.and.events.location

0.0.62-SNAPSHOT[Mon Jan 22 2024 21:30:52 GMT+0800 (HKT)]0ca81ccacdce7f4fa1621732140d39790d92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