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New Cross Central - 曼徹斯特樓盤


關於New Cross Central

New Cross Central以社區為中心的全新曼徹斯特項目

 

New Cross位於曼徹斯特新興地區的中心,是一個充滿個性的地區。New Cross Central的靈感來自曼徹斯特的歷史和特色,項目建在堅固的紅磚外牆中,向城市周圍的標誌性建築致敬。裡面有暴露的混凝土牆,受到曼徹斯特工業的原始美影響。

 

...項目提供有1房和2房單位,亦有3房聯排別墅和獨特的頂層公寓,New Cross Central將會是您在New Cross全新的家。

 

曼徹斯特的新社區
 

New Cross曾經是18和19世紀Penny Broadsides的生產中心。現在,它將再次轉化為曼徹斯特最令人期待的新社區之一,使其成為曼徹斯特市的活動中心。
 

曼徹斯特市議會制定的New Cross發展計劃將有數百套公寓和聯排別墅。New Cross將創建一個新的公共空間,改善整個交通網絡,並將該地區無縫地融入到市中心的發展中。
 

New Cross是曼徹斯特市中心拼圖的最後一塊,創造了與眾不同的機會。 New Cross Central將是這一轉變的核心。

 

令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New Cross Central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可以探索曼徹斯特的文化景點。您可以在不到五分鐘的步行路程內到達北區的中心。從那裡,您會被眾多可供選擇的獨立商店,餐廳和酒吧所吸引。
 

嶄露頭角的Ancoats也就在您家門口,從合作辦公室到比薩店和啤酒廠,應有盡有。 New Cross Central不僅擁有令人興奮的環境,其願景是創建一個新的社區。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地方,其活動吸引了來自鄰近地區的居民前來參觀。街道被稱為曼徹斯特的創意中心,街道上充滿現代街頭藝術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建築風格。
 

Northern Quarter遠離市中心的喧囂,距離曼徹斯特的主要旅行路線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是理想的工作地點。從創意機構到律師樓,曼徹斯特都歡迎。如果您是一家初創公司,那麼曼徹斯特將為您提供大量的合作空間供您選擇,對於大型公司而言,曼徹斯特擁有令人驚嘆的紅磚建築,這些建築遍布幾層樓。

 

與眾不同的住宅項目
 

項目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Hawkins \ Brown設計,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獨特的建築設計為所有人提供了生活,工作和娛樂的場所。以社區為中心的設計,雙高入口空間將形成居民共享的高質量共享區。
 

New Cross Central的設計超出了普通公寓的設計,可充分利用自然光。所有房屋都是雙向的,可讓您從多個方向欣賞風景。每個房屋的前門都向天空敞開,因此居民可以感受到城市中住宅街道的寧靜。

 

私人空間的地方
 

聯排別墅通向私家花園,是在陽光下與朋友和鄰居社交的好地方。公寓可俯瞰中央庭院,屋頂露台充分利用陽光,並享有城市中心的美景,使露台成為娛樂的好地方。 這些令人驚嘆的新公寓為業主提供了時尚,現代的生活,成為這個繁榮社區的一部分,New Cross Central是您理想的家園。

 

具有個人風格的優質內飾
 

New Cross Central融合了超現代風格和原始美感。外露混凝土牆和天花板的結合,具有高品質的室內裝飾。其中包括華麗的木地板和天然石英檯面。浴室配有精巧的牆地磚和黃銅水龍頭,而主睡房則配有吊燈和步入式衣櫃。所有房間都擁有充足的自然光線,住客可以通過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淺色或深色調色板來增添個性。

 

閱讀更多: 英國樓投資指南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salesperson─

樓盤詳細資料

HKD 2,372,040

ft²

ft²


設施


樓書 / 平面圖 / 小冊子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attachment

international.properties.details.brochure


樓盤位置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