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2月22日 一年之計不止在於春 另類教育講座

你是否曾經有過以下情況:

►對人生感到迷茫
►不斷有轉換工作的念頭
►長期投資虧損
►人際關係差
►身體病痛不斷
►生活壞習慣多
►充滿負面思想

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如果你想改進自己、計劃未來,我們四位資深及富經驗的講者,助你達至圓融人生!

門票: 港幣100** (贈送其中一位講者的著作一本)

登記入座及 networking 時間: 下午6時30分

講座時間: 下午6時50分 – 下午10時正

如欲查詢,可Whatsapp致 (852) 9689 4933 或 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

**凡參加者可憑收據於當日換購當日講者的其中一本著作

講者簡介

區卓裕 Au Cheuk Yue Stephen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雙學士(主修電腦及經濟-數學)及西北大學 — 香港科技大學聯合工商管理碩士、金融風險管理師(FRM)、管理顧問(CMC)。除接受傳統教育外,他亦學習多年另類教育,如中國玄學、思維模式及外國的個人發展課程等,發覺傳統及另類教育相輔相承,可互補不足。他完成了的課程包括Anthony Robbins的Mastery University, T. Harv Eker的Quantum Leap, Keith Cunningham的4-Day MBA, Robert Kiyosaki的Brick Buy Brick及Master NLP Practioner Training等。他曾在紐約、新加坡及香港的外資投資銀行任職,目前擔任香港一家金融機構的管理合伙人。他的研究興趣包括術數、養生、思維模式及個人發展等,並且熱衷與人分享經驗及知識。

張永達 Neo Wing Tat Cheung, CFA

現任職環一國際地產顧問行政總裁。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商業學院畢業後,在日本東京ICU大學拿取公共行政碩士學位。即加入摩根士丹利投資銀行工作,曾任職日本,亞洲程式股票交易員和銷售員。特別對資產管理分配有研究。Discover Japan 和 I-Hotel Limited 創立人。

安宇昭先生

為數碼媒體及廣告策劃NDN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於2002年創辦該集團,帶領集團不斷擴充,顧客層面廣泛,包括來自全球的消費產品、電訊及娛樂行業。作為中國的網上婚禮服務先鋒,他成立了高端婚禮媒體平台 “大日子Darizi.com”,為結婚人士提供獨有的婚禮籌備網上平台。於2008年,他創立了香港其中一間主要的流動廣告公司 “Hotmob”,移動廣告收看率高達40億次。安先生曾獲頒多個獎項,包括香港十大創新企業家(2005年)、DHL年青企業家及南華早報商業獎 (2008年)以及伯爵年青企業家(2013年),此外,他創辦的公司亦於2007年獲選為《Red Herring》亞洲百強企業 

馬汗辰先生

《正信的八字》系列作者
香港多家上市公司命理顧問.八字風水學導師.雜誌專欄作者.曾任香港數碼電台嘉賓主持.現任新城電台節目嘉賓主持
強調成功之前必先知命的馬汗辰能文能武,將儒釋道的智慧從新演繹命理堪輿學。代表作《正信的八字》系列,榮獲國際頂尖學府圖書館納入藏書,包括: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等。另外,馬汗辰也是一名網球高手,除擁有自己的網球會所之外,亦是前香港網球總會A+聯賽球員。即將推出最新著作:《成功之道─儒釋道》。

書藉簡介

《掌控人生日誌 Life Mastery Journal》

本書是大中華地區第一本綜合性的中文日誌,内容包括人生目標,每週挑戰,生活平衡表和習慣表,以及每天的名人金句和日誌等。 人類本能的大腦運作模式,天生只是為了生存而設定於注意危險(負面預期),通過建立良好習慣及選擇生活模式,可以更改這種自動導向的本能。每天早晚,各花五分鐘填寫日誌及進行反思,能建立正面導向及專注於重要事項的習慣,你的生命將會從此有巨大而正面的轉變。

《正信的八字》

全套共五本。許多的八字書籍,艱深難懂,難以普及。此書作為《正信的八字》系列的入門, 會用更簡易的角度為初學八字的同好解釋預測斷事的種種方法,也為讀者作出斷事的示範。書中除了舉出部份書籍在同一題材的錯誤之處外,還加上許多馬汗辰師傅自己的獨特理論。

《加拿大物業投資必勝讀本》

本書深度詳解最宜居,最快樂,最和平的加拿大的樓市投資方法。分析兩大都市溫哥華和多倫多樓市狀況。

《日本不動產投資必勝法則》

本書不是一般的入門版的投資書。著者張永達連同他的日本房地產專業網路將日本房地產的秘密一一公布出來。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