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关於环一国际地产有限公司

丰富经验的海外房产投资团队

环一国际地产有限公司的海外房产销售团队具备丰富的海外房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经验,为客户挑选合适的海外房产作投资或自用,逐一评估不同的风险要素,包括地区丶回报丶楼龄丶物业管理丶租客质素丶外汇走势以及当地物业市场走势等。

 

世界各地的海外房产选择

现时环一国际地产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海外房产遍布多个国家,由港人传统投资及升学热点英国的伦敦丶曼彻斯特丶伯明翰及利物浦;至热门旅游圣地的日本东京丶大阪及京东;同样是许多客户选择升学/移民或退休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及悉尼,泰国曼谷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等,我们均有提供这些国家的全新房产。

 

一站式海外房产投资服务

由於客户购买海外房产多以投资为主要目的,环一国际地产有限公司推介的海外房产大多为有利出租或由开发商提供租金保证回报;同时亦有推介自用的海外房产,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我们於各地的合作伙伴,可为客人的海外房产提供按揭丶租赁管理丶报税及法律谘询等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亦可坐享买海外砖头带来的丰厚回报。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