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call.us.now
template.header.international.properties.title
template.header.news.events

2月22日 一年之计不止在於春 另类教育讲座

你是否曾经有过以下情况:

►对人生感到迷茫
►不断有转换工作的念头
►长期投资亏损
►人际关系差
►身体病痛不断
►生活坏习惯多
►充满负面思想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於春,如果你想改进自己丶计划未来,我们四位资深及富经验的讲者,助你达至圆融人生!

门票: 港币100** (赠送其中一位讲者的着作一本)

登记入座及 networking 时间: 下午6时30分

讲座时间: 下午6时50分 - 下午10时正

如欲查询,可Whatsapp致 (852) 9689 4933 或 电邮致 [email protected]

**凡参加者可凭收据於当日换购当日讲者的其中一本着作

讲者简介

区卓裕 Au Cheuk Yue Stephen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双学士(主修电脑及经济-数学)及西北大学 — 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工商管理硕士丶金融风险管理师(FRM)丶管理顾问(CMC)。除接受传统教育外,他亦学习多年另类教育,如中国玄学丶思维模式及外国的个人发展课程等,发觉传统及另类教育相辅相承,可互补不足。他完成了的课程包括Anthony Robbins的Mastery University, T. Harv Eker的Quantum Leap, Keith Cunningham的4-Day MBA, Robert Kiyosaki的Brick Buy Brick及Master NLP Practioner Training等。他曾在纽约丶新加坡及香港的外资投资银行任职,目前担任香港一家金融机构的管理合伙人。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术数丶养生丶思维模式及个人发展等,并且热衷与人分享经验及知识。

张永达 Neo Wing Tat Cheung, CFA

现任职环一国际地产顾问行政总裁。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商业学院毕业後,在日本东京ICU大学拿取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即加入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工作,曾任职日本,亚洲程式股票交易员和销售员。特别对资产管理分配有研究。Discover Japan 和 I-Hotel Limited 创立人。

安宇昭先生

为数码媒体及广告策划NDN GROUP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於2002年创办该集团,带领集团不断扩充,顾客层面广泛,包括来自全球的消费产品丶电讯及娱乐行业。作为中国的网上婚礼服务先锋,他成立了高端婚礼媒体平台 “大日子Darizi.com”,为结婚人士提供独有的婚礼筹备网上平台。於2008年,他创立了香港其中一间主要的流动广告公司 “Hotmob”,移动广告收看率高达40亿次。安先生曾获颁多个奖项,包括香港十大创新企业家(2005年)丶DHL年青企业家及南华早报商业奖 (2008年)以及伯爵年青企业家(2013年),此外,他创办的公司亦於2007年获选为《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 

马汗辰先生

《正信的八字》系列作者
香港多家上市公司命理顾问.八字风水学导师.杂志专栏作者.曾任香港数码电台嘉宾主持.现任新城电台节目嘉宾主持
强调成功之前必先知命的马汗辰能文能武,将儒释道的智慧从新演绎命理堪舆学。代表作《正信的八字》系列,荣获国际顶尖学府图书馆纳入藏书,包括:哈佛大学丶牛津大学丶剑桥大学丶普林斯顿大学丶北京大学丶清华大学等等。另外,马汗辰也是一名网球高手,除拥有自己的网球会所之外,亦是前香港网球总会A+联赛球员。即将推出最新着作:《成功之道─儒释道》。

书藉简介

《掌控人生日志 Life Mastery Journal》

本书是大中华地区第一本综合性的中文日志,内容包括人生目标,每周挑战,生活平衡表和习惯表,以及每天的名人金句和日志等。 人类本能的大脑运作模式,天生只是为了生存而设定於注意危险(负面预期),通过建立良好习惯及选择生活模式,可以更改这种自动导向的本能。每天早晚,各花五分钟填写日志及进行反思,能建立正面导向及专注於重要事项的习惯,你的生命将会从此有巨大而正面的转变。

《正信的八字》

全套共五本。许多的八字书籍,艰深难懂,难以普及。此书作为《正信的八字》系列的入门, 会用更简易的角度为初学八字的同好解释预测断事的种种方法,也为读者作出断事的示范。书中除了举出部份书籍在同一题材的错误之处外,还加上许多马汗辰师傅自己的独特理论。

《加拿大物业投资必胜读本》

本书深度详解最宜居,最快乐,最和平的加拿大的楼市投资方法。分析两大都市温哥华和多伦多楼市状况。

《日本不动产投资必胜法则》

本书不是一般的入门版的投资书。着者张永达连同他的日本房地产专业网路将日本房地产的秘密一一公布出来。

0.0.63-SNAPSHOT[Tue Mar 26 2024 14:46:32 GMT+0800 (HKT)]f54a49ece2266e51b98a66e6bff98d548bc5d88f